夏天吃这些食物能养生get了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吃这些食物能养生get了吗

蚕豆

7月是盛产蚕豆的季节。蚕豆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磷脂、胆碱、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和钙、铁、磷、钾等多种矿物质,尤其是磷和钾含量较高。蚕豆能有效预防便秘及癌症,同时还有助于减肥。

花椰菜

也被称为“花白菜”,每100克花椰菜中人含有人体**所需的维他命C。同时还富有大量的维他命B1,维他命2等营养成分,比一般蔬菜的营养价值更高。花椰菜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机率。

黄瓜

黄瓜热量较低。黄瓜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1,所含的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降低胆固醇,而且黄瓜热量也较低,多吃也不怕发胖。

标签: 夏天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