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哪些食物比较养生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西瓜

堪称“盛夏**”,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中水分含量高达95%。在流汗较多的夏季,西瓜无疑是补充水分*好的水果。西瓜中含有大量葡萄糖等单糖,对人体**疲劳有很大的帮助。西瓜中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在体内能够转换成维他命A。西瓜还有助于利尿,瓜中的番茄红素比番茄多出约3-6倍,有预防癌症的作用。

柠檬

众所周知,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1个柠檬中便含有人体1天所需维他命C含量的3分之1。柠檬有助于增强血管强性和韧性,对脑溢血患者有很大的帮助。柠檬中富含的维他命C对抗癌*疗有较好成效。此外,柠檬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群,对**疲劳有很好的效果。同时,柠檬中的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能有效预防皮肤老化。

蚕豆

7月是盛产蚕豆的季节。蚕豆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磷脂、胆碱、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和钙、铁、磷、钾等多种矿物质,尤其是磷和钾含量较高。蚕豆能有效预防便秘及癌症,同时还有助于减肥。

标签: 夏天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