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适合农村小本创业的项目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适合农村小本创业的项目吗?回收电脑,**就是这样炼成的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现在很多适合投资的项目,实际上都需要很大的投资,如果您是初次创业,我们并不建议您选择。很多低投资***的项目才是适合的。然而2012年低投资***的项目有哪些?我们为您**以下这些,100%适合投资的项目!

现在有适合农村小本创业的项目吗?开家“报吧”巧**

“报吧”的选址应*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新闻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

现在有适合农村小本创业的项目吗?自由撰稿人,妙笔生金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现在有适合农村小本创业的项目吗?防盗,行业**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同时**、音乐**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 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