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店创业现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开店创业现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低碳环保节能产业

环保领域通常包括旧货回收、垃圾回收及利用等。日前,环保投资与市场需求存在很大差距,国家鼓励并给予优惠政策支持,这种行业竟争不强烈。****,非常适合初次创业者经营。

我想开店创业现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呵呵!

我想开店创业现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我想开店创业现在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婚纱摄影以及婚庆行业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

2010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11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