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专业导购

这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吗?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炭雕艺术的投资1、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2、店面: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助手1人。3、要有成品展示窗,以吸引客户。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