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比分预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法国比分是多少?谁进入决赛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 2016欧洲杯半决赛比分预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法国比分是多少?谁进入决赛?东道主法国和世界**德国在半决赛相遇,两支*被看好的夺标热门只能有一支进入决赛,这是在分组抽签确定时就已经预想到的**对决。

尽管本届欧洲杯扩军到24支,小组第三也有出线可能,但是法国和德国都没有玩规避强敌、设计走线的“花样”,分别以A组**和C组**的身份昂*出线。

法国是*善于利用主场优势的球队,1984年主办欧洲杯和1998年主办世界杯都成功夺得**。尽管在本届欧洲杯的三场小组赛以及1/8决赛表现不佳,但是法国在1/4决赛*力全开,以5比2大胜黑马球队冰岛。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点,欧洲杯半决赛第二轮德国队在马赛体育场对法国队的**对决,欧洲杯的东道主对阵德国战车。

【 2016欧洲杯半决赛比分预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法国比分是多少?谁进入决赛

比赛性质:2016欧洲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7月8日03:00

比赛地点:马赛体育场

德国队面临两大劣势

1、人员受伤

德国队已经闯进了四强,而戈麦斯在这支球队中是**的正印中锋。本届欧洲杯他出场四次打进了2球,是德国队的关键成员。半决赛上德国很有可能面对法国队,2 名球员的受伤会给他们的备战带来很不利的影响。两年前在世界杯淘汰法国队,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可正是他们的主力后腰组合。

2、赛程安排

法国队比德国队要少休息**,但看了两场1/4决赛对比后,这种提前休息**的优势几乎是不存在的,甚至德国人可能在体力和心气儿上存在劣势:德国队拼劲全力苦战120分钟,还经过点球鏖战,这才勉强战胜了意大利队,“德国战车”才算得上是“身心俱疲”的那一个;而法国队对手冰岛本身就差了意大利一截,上半场就取得4-0**的法国队早早**了比赛的悬念,*后30分钟几乎是在“走着踢”,身上背负着黄牌的球员(吉鲁、科斯切尔尼等)也接连被换下场,都得到了有效的保护。【 2016欧洲杯半决赛比分预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法国比分是多少?谁进入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