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的?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的?农副产品鸭蛋店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的?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的?餐饮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饮食都是人们必须的,吃穿也都是一个高消费也是***的行业,而在县级城市,餐饮店的开办也需要有所讲究,开办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开一家连锁店面,**的享受消费也将是一种趋势。

农村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的?夜光标牌加工厂

如制作50×80cm的字牌,成本约30元,售价200元左右,制作30×220cm招牌,成本约40-50元,售价在300-350元,二人日制作字牌 10块左右,每块字牌的利润在170-300元之间,如月制作字牌300块,则月毛利在300×(170-300元)=51000元以上。

目前绝大多数单位用木招牌,木招牌能卖到200多元一块,而本产品的外观、性能、效果、丰富的表现力是木质和铜质招牌不可比拟的,因此具有**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