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加盟做什么好?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加盟做什么好?集中供气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加盟做什么好?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加盟做什么好?餐饮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饮食都是人们必须的,吃穿也都是一个高消费也是***的行业,而在县级城市,餐饮店的开办也需要有所讲究,开办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开一家连锁店面,**的享受消费也将是一种趋势。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加盟做什么好?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民*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农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