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啊?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啊?畜牧养殖

农民搞畜牧养殖已成为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沧山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被认定为绿色山羊品种,肉质优良等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酒店餐饮行业、肉制品加工业对此的需求日益上升,市场前景看好。经过养殖发现沧山黑羊适宜规模圈养或放养的,对于现有农村土地资源是比较丰富的,可以种植牧草或者利用现有的自然牧草资源来养殖的。

有哪些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啊?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

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有哪些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啊?农家乐

一册册农家乐的导览图,带领世博游客走进浦东本土朴实自然的风光和古色古香的建筑里。这便是由浦东新区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出品的"金色农家、欢乐世博"导览图。世博巾帼基地服务发展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制作导览图为契机,联盟为农民妇女们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渠道和空间是今年的新尝试。截至10月底,该联盟吸引各类涉农旅游总人数达60万人次,直接带动各类涉农总收入150多万元,解决当地农民就业100余人。

有哪些好的小本创业项目啊?*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 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