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生父照片是谁个人资料身份背景-吴亦凡父亲曝光吴亦凡父亲哪里人?吴亦凡的爸爸是干什么的?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生父照片是谁个人资料身份背景-吴亦凡父亲曝光吴亦凡父亲哪里人?吴亦凡的爸爸是干什么的?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中国广州,父母离异后随母亲生活,10岁移民加拿大温哥华。有网友在咨询吴亦凡生父照片是谁个人资料身份背景-吴亦凡父亲曝光吴亦凡父亲哪里人?吴亦凡的爸爸是干什么的?在这里快来看看*新相关信息!

2005年,15岁时回到广州市第七中学就读初三,期间担任七中篮球队的队长,参加了2005年举办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并获得华南地区**。后又回加拿大继续求学,高中就读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今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疑似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并曝光了相关的照片。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吴亦凡的生父为湖北石*新厂人氏,吴亦凡的爷爷奶奶及其生父小时候一直生活在石*市新厂镇,据吴亦凡的亲戚介绍,他长得很像他的父亲,原名李嘉恒,小名叫奔奔,其生父于80年代末期毕业于清华大学后回武汉读研究生,与在水利学院的吴妈妈相识相恋,在广州结婚后生下李嘉恒,后离异后随母姓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