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整容狂人红粉宝宝是谁?都整了哪些地方?中国第一整容狂人身上哪些地方动过手术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整容狂人红粉宝宝是谁?都整了哪些地方?****整容狂人身上哪些地方动过手术?“我喜欢红色和粉色,小学的时候**次用qq,红粉宝宝是我的**个网名,一直用到了现在。”红粉笑着说。现在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整容狂人红粉宝宝是谁?都整了哪些地方?****整容狂人身上哪些地方动过手术?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在徐州某个小区内,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见到了躺在床上的红粉。整容失败的烙印明显地印刻在她的脸上,不自然的脸部弧度和一些细小的伤痕,让33岁的红粉显得有些老成。

不仅如此,她两条小腿上的钢架更是醒目,那是断骨增高后架在腿上用于撑开骨骼裂缝的器具,每一次使用,都意味着撕心裂肺的疼痛。

因为这副钢架,红粉已经在床上躺了两年。“整个人都躺胖了。”她摆摆手,有些不好意思。

对于外界来说,除了网名,红粉的其他信息几乎都是谜,不论是上节目,还是接受采访,她都会用帽子和口罩将脸挡个严严实实,绝口不提自己的家庭背景,即使有人质疑她整容资金的来源,认为她是被包养时,她也不愿过多解释。

“我整成现在这样,哪个愿意包养我。我只是不愿意我的家人知道我身上发生这么多事。”红粉苦笑着说,早期整形的钱确实是家里人给的,“我是江苏人。小时候是姑姑在带,她是一个类似证券投资公司的副总。”

说起过去,红粉摇了摇头,她的记忆力因为多次的麻醉变得很糟糕,“很多事都记不清楚了,现在让我写字都不行,经常想不起来怎么写,脑袋里一片空白。”

在十六七岁**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红粉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这个看似简单快捷的获得美丽的方法,让她对自己的身形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

垫鼻、抽脂、切眉,一个又一个的手术开始纳入了红粉的整形计划,她也一次又一次地躺上手术台。

在十六七岁**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红粉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这个看似简单快捷的获得美丽的方法,让她对自己的身形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讲有着美丽的容颜、苗条的身材是一件快乐的事,可是如果没有的话,我们还可以找寻其他让我们感到幸福、投入的事情,比如事业和爱情。能够美丽是幸运的,但不是在追求美丽的基础上伤害自己的身体,到头来只是更多的后悔和难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