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VS葡萄牙比分】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VS葡萄牙比分结果是多少?哪个球队进入了四强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VS葡萄牙比分】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VS葡萄牙比分结果是多少?哪个球队进入了四强?波兰国家队对阵葡萄牙国家队对于不少球迷朋友来讲是一定不能错过的,精彩的赛事让人热血沸腾,那么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VS葡萄牙比分结果是多少?哪个球队进入了四强呢?下面赶快来看看吧!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21点),2016年欧洲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展开争夺,波兰国家队对阵葡萄牙国家队,1/8决赛中,两支球队分别淘汰瑞士和克罗地亚。

葡萄牙是1996年以来唯一连续6届打进8强的球队,如能淘汰波兰,将是近7届第5次晋级半决赛。主帅桑托斯更换3名首发。左边卫拉斐尔-格雷罗与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因伤缺阵,埃利塞乌和雷纳托-桑切斯顶替出场,雷纳托-桑切斯也成为欧洲杯淘汰赛第2年轻的首发球员(18岁317天),仅次于鲁尼(18岁244天)。中卫丰特顶替老将里卡多-卡瓦略。

葡萄牙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雷纳托-桑切斯与纳尼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18岁的葡萄牙小将大禁区线上右脚拨球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克里乔维亚克身上偏转入网,比分变成了1-1!这是雷纳托-桑切斯国家队处子球,18岁零316天的雷纳托-桑切斯成为欧洲杯淘汰赛上最年轻的进球队员。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相对来说葡萄牙创造出的得分机会更多,但都被C罗挥霍。第60分钟,纳尼左路突破传中,C罗第一时间打门没有打上,阿德里恩外围劲射被克里乔维亚克封堵。第85分钟,穆蒂尼奥送出精妙过顶传球,C罗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法比安斯基左脚凌空抽射,但C罗竟然踢空!葡萄牙巨星错失绝佳机会。

由于体力下降,加时赛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点球大战上,C罗和莱万多夫斯基均在第一轮出场并稳稳罚进点球。第四轮出场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主罚的点球被帕特里西奥倒地扑出!最后一个出场的夸雷斯马不负众望稳稳罚入点球,葡萄牙点球战5-3胜出,并以总分6-4淘汰波兰晋级4强!葡萄牙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威尔士与比利时之间的胜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