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开店选址9大注意事项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好店址租金高

我们常说寸土寸金,好地址通常都是高租金。这种情况是房东和租金在长期利润分成较量中形成的。越是大众化的生意,就越要舍得在地址上投资。在通常情况下,只要经营得当,在这些好地段往往是高投入、高回报。但是,在此之前必须认真分析选择这个店址能带来多大的效益,利润空间是不是够大。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路口店”的利弊

开烧烤店如何选址?不少烧烤店都以紧靠大马路、主干道为一大卖点。而经营者也总是因为交通方便,对一些紧邻干道的商店颇为垂青。但是,这样的位置会因为过往车辆产生废气,造成烧烤店附近的空气污染,使消费者大倒胃口。其次,“路边店”由于受市政规划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遭受拆迁等的未来风险要大得多。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并非行人越多越兴隆

一般商业街上的行人都带有很明确的办事目的,很少有人会进烧烤店消费。相反,游乐街上的行人就不同,他们不是非在什么时候赶到什么地点,办完什么事情不可。因此,在选择开点位置时,而且还应考虑来往行人的性质。

有几点客观因素在选址时应当注意:被交通护栏分隔的道路,因车流速度快,横向人流不易通过,即使离此处不远就是繁华地段,人流量大,但此处仍不宜开店;单行道与车站对脸之处不宜开店;受立交桥及地下通道影响不宜开店;已经有大型、高品牌的烧烤店的地区不宜开店。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拐角的位置较理想

开烧烤店如何选址?拐角的位置在两条街的交叉处,两条街道的往来人流汇集于此,有较多的过路行人光顾。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与他人分租店面

创业者们可以寻找合适的伙伴,彼此共用一个店铺,不但可以节省店租,而且同处一个屋檐下的两种行业,产品可以互补,可以收到相辅相成的功效,通常这类合作方案对方不会拒绝。例如,烧烤店与小饭店、烧烤店与啤酒屋就是常见的组合。应该注意,复合店铺中,经营项目不应雷同。共处一室的同行容易引发矛盾和纠纷,而且做生意时竞争过于激烈,不易取得优势。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选择城郊地带

城市高度发展和人口过于集中,造成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的恶化,进而导致城市人口急剧地向市郊发展。因此,烧烤店可以考虑远离闹市区,设在城郊或城乡结合地带,以吸引更多愿意来郊区休闲的顾客。这种地段是烧烤店不容错过的好地点,因为人口密度比市区小,大型烧烤店不会光顾此地,这就为中小型烧烤店提供了一个生存的空间。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选择偏僻的地段

烧烤店的选址并非只能是热闹地段或市郊地带,其实,靠着顾客的口碑,在相对偏僻的地段也能够顾客盈门。在这种地方开设烧烤店,应尽可能拥有出类拔萃的特色,如独特、优良的口味,个性、周到的服务,宽敞、舒适的环境等。此外,也要尽可能“同类扎堆”,以求创造消费气氛。当然,如果地点过于偏僻,对顾客出行造成极度不便或周围配套设施相当不健全,那也不是明智的选择。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结合烧烤店的定位为其选址

地址选择是对市场定位的选择。如果烧烤店的经营是按照一定的顾客群来定位的,那么就按顾客群的特性进行选址。例如,如果顾客是匆匆而过的客人,客人对烧烤最基本的要求是快捷,那么烧烤店可以开在火车站、码头等交通枢纽附近或交通干线的沿线。

如果顾客是居民百姓,那么烧烤店应当开在居民住宅区周边;如果针对的消费群是学生,那么烧烤店就要开在学校的附近;如果瞄准的是游客的钱袋,那么烧烤店可能就要开在一些游览区内。总之,就像裁缝量体裁衣一样,瞄准你的顾客群,把烧烤店开在他们的身边。

烧烤开店选址注意事项有哪些?同行密集生意好

开烧烤店如何选址?烧烤业十分忌讳单打独斗,最好能发挥团队精神,同行聚在同一条街上,各有所长、互相搭配,从而给客人提供最佳的服务,赢得顾客。具体说来,扎堆开店,客人可以货比三家,从中挑选最适合的一家。一旦同业烧烤店越开越多,就会产生聚集效应,容易扩大影响,凝聚人气,形成“某某烧烤一条街”,生意必定比单枪匹马更容易做。假如一条街上只有一家烧烤店,或许来这儿的人会进这家烧烤店,但是这样很难吸引成群成批的客人上门。客人云集的地方才是烧烤业成长的好地方。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