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葡萄酒行业易赚大财富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行业是一个成熟的、值得选择的行业。你会发现从葡萄酒酒吧到葡萄酒品尝,以及葡********多机会。根据你的个人爱好,从制造葡萄酒到销售都有很广泛的参与机会。

GlobalWinePartners公司的合伙人之一麦克·费雪(MikeFisher)说,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关心更有品牌的食品和饮料,**葡萄酒市场正在增长。该公司主要为葡萄酒领域提供商业和********预测,这种消费趋势是长期性的。

然而,葡萄酒行业也有压力。竞争十分激烈,创业启动费用高昂,但这些障碍并非不可逾越或不可避免。“在这个行业,需要富有创业精神,能**许多不一定需要高昂启动费用的机会,”迈克尔·格林(MichaelGreen)说,他认为这个行业可容纳所有类型的创业者。

格林的评价有可信的理由。他6岁时就开始接触葡萄酒,与父亲一起打理一家葡萄酒商店。作为一个*佳酒窖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一家美食杂志的葡萄酒和烈性酒顾问,格林积累了一辈子的经验。

十年前,他的葡萄酒专业知识已经炉*纯青,因此创立了LiquidAss*************Group公司,现在已是葡萄酒和食品领域知名的营销和咨询集团。该公司今年的销售额预计会突破140万美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