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人选大学成创业好商机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一段时间,申请大学只是获得高等教育的**步。而现在,对于正在准备攻读大学和正申请大学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过程,根据美国教育中心的统计,2013年高校招生预计将增加9%,达到1,970万名学生。而美国学校辅导员协会的报告说,全美国的学生辅导员平均比率为476:1。

事实上,申请大学和入学测试已成为一门学问,给了解这个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特的创业机会,你可以帮助众多那些还不了解技巧的学生申请到合适的大学。

“明年将有超过300万的学生从高中毕业,”凯瑟琳·科恩(KatherineCohen)说,她是IvyWise公司的创始人,这是一家提供全面的********立10年之久的教育咨询公司。它计划打造美国历史上学生数目*多的毕业班,现在这样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IvyWise品牌十分强大,这主要源于其建立起来的稳固基础。科恩有很高的耶鲁大学申请技巧,曾为SAT考试预备班讲过课,并且在创立IvyWise之前,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辅导员认证。而现在的销售形势也十分乐观,预计今年会突破150万美元。

为了达到这样的成绩,她采取很高的质量控制。在创立公司之后不久,科恩把她的方法和技巧编成了一本手册。大约三年前,她请来了商业顾问莉斯·汉姆博格(LizHamburg)帮忙改进公司的业务系统,这大大推动了公司发展。

今年初,科恩和汉姆博格创立了一家IvyWise公司的姊妹公司ApplyWise,该公司只是开展网上业务。“我们能够把从一对一的辅导中得到的经验和反馈,用到更大的范围,我们提********于世界各地想申请美国大学的高中生,”汉姆博格说,她预计ApplyWise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约40万美元。

准备在这场竞赛中展示你的技能吗?那么要清楚你还需要了解哪些东西。“要花时间研究每一所大学。”《一起进大学》(CollegeAdm*************er)一书的作者史蒂夫·罗伊·古德曼(StevenRoyGoodman)建议说,他也是美国大学生家长联合会的**。“虽然看起来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有很多一样的地方,实际上却相当不同,重要的是要理解学校之间的微妙差异。作好你的功课,花时间研究,才能发现区别。”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