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在老家创业的来财的小本生意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大棚种植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传统手工业

由于农村还拥有大量的廉价劳动力资源,因此发展农村传统手工业人就具备很大的竞争优势,近代中国农民家庭在经营农业的同时经营手工业,这是他们的**合理的选择;近代中国农村家庭手工业的主要性质已**是封建自然经济条件下的自给自足的生产,而是同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紧密联系的商品性生产;近代中国农村家庭手工业,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不仅没有阻碍近代中国农村经济的发展,反而促进了它的发展。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特色农家乐餐饮娱乐

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了。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崩的思绪,因此受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热烈欢迎。农家乐旅游是乡村旅游的一种形式,它是传统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兴的旅游项目。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乡村网吧

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图书报刊店

若在人口较多或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内容上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购买的图书报刊店,生意肯定*爆。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观念的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大量青年农民已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富口袋的同时也迫切希望能富脑袋,急于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图书报刊需求量急剧增长。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家庭旅店

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农机具租赁店

千元农村创业项目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使用时间短,显然不划算。若在农村开家农机具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市场前途必定看好!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工业废渣制砖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加工饲料

这个无疑是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在老家做什么生意好?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