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服装店成功赚钱的奥妙有哪些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情侣服装店--情侣装需有特色

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情侣装实在是少得可怜,专门经营情侣装的店铺在款式特色、经营策略等方面比较缺乏。如何在情侣服装店上找到特色是店主们急于解决的问题。

崇尚时尚的年轻情侣很在意自己身上的衣服是否“**”,是否个性。因此情侣服装的款式就需要有特色。很多设计师往往是把情侣装想得太简单了。而事实上,情侣装绝不是大小号的区别,它包含着比这丰富得多的内容。比方说来个创意:情侣服上的图案可以做成一件一半,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拼成一个图案了。例如:一颗红心,在两个人分开时,每件衣上就是半颗心了,合在一起又就变成了一颗心。怎么样,深入考虑一下吧!情侣装可以挖掘的图案很多,关键是要和恋爱有关系。

情侣服装店--情侣装需有多种类型

情侣装需有不同款式的组合,以适应不同环境和各种活动的需求,它可分为运动装、休闲装、居家服和晚礼服等类型。在面料选择上,可根据季节变换和各种活动的要求加以选择。可以采用纹样变化的形式组合,也可以运用同一种质地不同颜色或同色不同质感的毛线。色彩运用是极为重要的环节,因为情侣装要用颜色来搭配,使男女恋人或爱人的服装保持在一个整体之中。情侣装上的配件也是不可缺少的,如:鞋、帽、伞、*饰等配饰品、配件的点缀,使情侣装更有魅力。

情侣服装店--可附带卖情侣配饰

投资情侣装专卖店,再放上些情侣饰品什么的,*期的投入资金不多,装修也不过几千块*。但是整店的装修必须突出“情侣”二字,因为这才是情侣店的关键卖点。

大多年轻的情侣都是疯狂的购物者,他们的服装往往一买的话就是两三套。开店的*大特色就是,店铺是面对情侣的,你甚至可以写上“谢绝单身者入内”等字样,这样一来,反倒吸引了路人的眼球。情侣装的配饰也是不可小觑的,比如:鞋子、手套、围巾、裤子、腰带、帽子、牙刷、杯子、手机、手表、眼镜、袜子、背包、自行车,等等。只要你足够用心,你的店一定好**!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