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带领农民共同创业赚百万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他一脸学生气,T恤,运动裤加球鞋,你很难想象,别人称呼他“郭总”时的情形,如今22岁的郭鑫有时每周飞两次深圳开董事会,有时猫在学校工作室里主持项目,偶尔会接受媒体的大小采访。这种生活和企业家几乎一样。

在南开大学的校园,**学专业的大三学生郭鑫,小有名气。这个今年只有22岁的小伙子,如今已经是掌管3家企业、投资数个项目、身家过亿的“大学生企业家”了。他的“碳汇林”创业项目让1000万农民受益,在全国100个县**。

郭鑫创业两年半。让郭鑫白手起家的项目叫“碳汇林”。简单说,就是把中小出口企业要缴纳给国外**的*额碳关税,通过*款的方式直接补贴给国内的林农来抵消。一边企业省了税,一边农民*了*,搭建起双方的就是“碳汇交易”。

在大学生村官朱*华的“穿线搭桥”下,郭鑫的团队进入了河北邯郸邱县,做了一款APP,用手机放给农民看,再手把手地教,花了1年时间改造树林。*后长三角19家企业打包交易,郭鑫团队*终帮邱县农民*了上**,帮企业用碳汇证办好出口证明,这是**个成功案例。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