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样的方法可帮助解决中小型男装店走出困境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无疑是目前中小男装店走出困境的*好的办法,但是究竟什么是“创新”,以及如何创新,始终是困绕中小男装店店主的头等难题。中小男装店的创新不超出二种范围,一是提升效率、二是**新的需求。所有的创新方式都是围绕着这二种结果而进行。当然中间的交叉的部分,也可以具体再进行细分的结果,但总体不外是这二种方式。

中小男装店,如何走出困境:提升效率的“创新”

围绕着提升效率的创新有多种具体形式,这里所指的效率就是指整体的投入产出比。提升效率又可以分为两大类方向,提升产品或者服务的客户价值,或者降低产品和服务的成本。

中小男装店,如何走出困境:提升客户价值

这里的价值与价格是有区别的,价格当然是价值*终的货币表现形式,但提升价值却不是简单的提升价格。只有在价值提升的基础上,客户才会愿意提高购买价格。

中小男装店,如何走出困境:降低成本

这里的成本指即包括生产成本,也包括管理成本和财务成本。对于中国企业成言在成本上有优势也有不足,中国的仅有的人工成本低廉的发展模式基本上完成了阶段性的任务,整体企业需要重新定位和思考。

中小男装店,如何走出困境:价值链的定位

除了提升价值和降低成本之外,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中国中小企业对整体产业价值链高附加值环节的掌控力弱。以大量的出口企业为例,他们主要是OEM,即承担了生产的成本,当危机来临时,也成为价值链中垫底的一个环节,对一掌握了渠道和品牌的商家而言,可以较轻松的将风险转移到生产型企业中。也就是说,我们的企业*了价值链中*低的利润,承担了*高的风险和固定成本,包括环境和社会成本。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