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汤姆男孩烘焙坊优势全面盈利多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低:

汤姆男孩面包店,比投资咖啡、西餐、中餐等餐饮项目,前期租金、装修、设备等费用的投入都要少,开店*低只需10㎡,1-2人轻松经营。相对应的,投资相对少的话,现有加盟商资金的回收一般在8-12个月。

风险低:

它的门店规模和员工人数要求相比其他餐饮项目,人数较少、规模较小,在经营管理上,投入的人力和物力相对于其他餐饮行业要低,风险也降低了很多。

**全:

总部360度全方位保姆式11项扶持,助你创业成功,店面选址、核心技术、系统培训、经营模式、店面设计、技术研发、区域保护、市场规划、物流配送、营销策划、广告宣传。

利润高:

一直以来,人们往往忽视掉一块面包或一杯饮品背后所蕴含的*大利润。相对其他传统和业10%-60%的利润率,产销一体化的烘焙行业平均投资回报率却高达500%。而这些***的产品,在汤姆男孩面包店中,**优势又是消费实力的产品。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