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大结局剧透】电视剧幻城大结局宋茜冯绍峰怎么样了?幻城宋茜最后死了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幻城大结局剧透】电视剧幻城大结局宋茜冯绍峰怎么样了?幻城宋茜*后死了吗?冰族与*族是远古传说中的两大神族。在一次**大战之后,*族大败,而冰族——幻雪**王室的年轻一代仅剩下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

在王位更迭过程中,卡索先后失去爱人和弟弟樱空释。登上王位后,卡索意外发现冰族圣地幻雪神山内有邪恶力量存在,他和六位身怀绝技的部族年轻人进入神秘莫测的幻雪神山,与占据神山的渊祭斗智斗法。

然而当他们打败渊祭强大的四大**之后,才发现一切都是渊祭布下的惊天阴谋。期间卡索也费尽艰辛寻找失散的爱人和弟弟,然而樱空释却被渊祭送入*族,记忆全失的他成为了*族王子。当冰族与*族再次**大战时,这对昔日的亲兄弟面临生死对决。*终关头正义唤醒良知,兄弟相认,主谋渊祭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樱空释死掉了,卡索为了救他去了迷雾森林,*终见到了莲姬,莲姬给了樱空释复活的机会,但是要樱空释和卡索见面的时候樱空释才会恢复前世的记忆。然后樱空释转世为*族*强大的王子罹天烬,罹天烬依旧有着和前世一样的想法,但是他失去了记忆,他唯一知道的就是想要攻打冰族,因为模糊的觉得那个冰族的城堡困住了什么东西,罹天烬很强大,为了守护冰族,月神,还有那个人鱼,以及陪着卡索去过迷雾森林的那些人都一个一个的死去。

*后罹天烬攻到了城楼底下,卡索自杀了,罹天烬在抬头看见卡索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前世的种种,然后他叫了卡索“哥,沵为什么要抛下我”卡索才明白了,原来罹天烬就是他的弟弟,他攻打冰族的原因就是因为前世今生的愿望,还卡索一个自由。*后樱空释抱着卡索自杀了,*后还有一句“哥,请沵自由的……”幻城大结局是悲剧!真的好悲。【电视剧幻城大结局剧透】电视剧幻城大结局宋茜冯绍峰怎么样了?幻城宋茜*后死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