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白酥梨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丰县白酥梨是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特产。丰县白酥梨果皮呈淡金黄色,平滑而有腊质光泽;果肉洁白如玉,酥脆爽口,浓甜如蜜,风味纯正,更兼皮薄多汁、弹指即破、入口即酥、落地无渣的特点。

丰县白酥梨是丰县的又一主导品种,和红富士一并称为丰县的两大拳头产品。现有面积8万余亩,年产果品13万吨。丰县白酥梨栽培历史悠久,宋楼镇李大楼村还现存有**以上的梨树668株。丰县白酥梨果皮呈淡金黄色,平滑而有腊质光泽;果肉洁白如玉,酥脆爽口,浓甜如蜜,风味纯正,更兼皮薄多汁、弹指即破、入口即酥、落地无渣的特点。曾荣获第三届**农业博览会产品**名,第三届名特优果品展销会“中华名果”的称号。产品**全国30多个大、中声城市,并销往港、澳、台,出口东南亚、俄罗斯等国,深受中外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近年来,为优化梨品种结构,我县不断引进梨优新品种,自九十年代末,先后引进发展了一批早、中熟品种,主要有翠冠、黄冠、圆黄等,通过高接换种和新植,发展面积有3万余亩。丰县牛蒡


标签: 丰县白酥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