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首要:服装店进货环节要把握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了解消费群的心理选择合适的版型:广东这边的服装洗水色偏浅一点儿,即使漂得很白的裤子都有市场,但在内地穿这么浅色得就较少了。在很多地方怀旧风格的可以卖,但在云南那边的怀旧风格的就好难卖。就板型而言(服装),农村地方市场的臀围就要比城市的要大。

看看销售的对象年龄段分析进货尺寸:学生一类的尺码要小点,一般从24—30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针对25—35岁之间的,服装一般是25–32码,男装 28—36码。同时也要根据地区差异进行调整,一般北方的尺码大尺寸多于南方地区,中间尺码相对穿的人多。服装女生还有高腰、中腰、低腰之分,现在比较流行中低腰,这个尺码也要注意。南方女生一般都是在25-29这个尺码比较多,北方可能是26-30。

服装的成本主要由面料成本、加工成本、辅料成本、洗水成本、流通成本和人工成本组成的。在这些成本中,*易被人做假的就是面料了,做纺织服装这一行的,只要是对棉花和纱线价格稍为有点了解的人就知道,一件服装要消耗多少面料,而这部分面料有多重,所以很容易算出一件服装的面料成本。所以一件服装的价格在40元以下基本上是次货假货。

生意就要进货,可是对于初次开服装店的朋友来说,进货都面临的*大问题,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拿到好货源,服装店进货时,*主要是看你怎么挑,一定要了解你的消费对象,才能决定你进货的方向,在这之前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嘛,比如像今年流行些什么啊,更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大街上去看看,穿哪种服装的人多,就多进点,穿的人少的,就少进一些货。

*先,如果你不懂服装的面料和成分那么你的发言权就太低了。何况很多时候服装还有一种叫附加值的东西,好的衣服能让人感到一种气质,高雅或者干练等等,这就是服装所带来的附加值,这个不是你用多少成本可以算出来的。

开店进货技巧如何?进货的时候,拿到一个款式,你*先就要在心里估算自己拿回去能卖多少*?我认为这个才是你进货的根本。有的零售店里有的衣服进价才十几、二十几但是却能卖到一百多的高价格,这个就是服装本身所带来的高附加值得到了顾客的认可;相反,有些进货贵的也就*十几元顾客才要。有的货进的价格很低,但是你卖的也很低,利润同样的低。

只要觉得自己这个款式能卖出价格,那么也可以和供货商谈谈是否可以便宜点,因为到哪里都是熟客才有一些折扣的,时间做长了、大家了解了,他的价格也会有优惠的。做生意的眼光一定要长远。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