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怎样才能做好招商工作?五大方法帮助你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企业要坚守诚信,**质量

即便产品不是*好,价格不是*优,凭着守信和诚恳也能维系住客户的心。维持稳定的政策,守该守之规,严格保护市场和客户利益,厂家让客户放心,大家合作才会开心。出尔反尔,不讲信誉,谁要都给货,客户做好就收回的做法*为客户所痛指。

二、产品有一定的特点和卖点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实行差异化营销是立足的依据。

三、注意打造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

由知名产品认知企业、由知名企业认知其他产品,举无形资产之牌可以从中收益非浅。

四、**一定的信息量和客户基数,主动维护客户

好酒也怕巷子深。信息有效发布很重要,整合多种方式有效**产品信息,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主动来找企业。利用好现有客户基础,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解决遇到的难题,有好的经验共同分享和**。较之简单的打款发货的原始销售方式,这种患难与共、共同打造未来的成长伙伴关系更加牢固和稳定。客户主动提出增加品种或介绍客户都是对企业用心维护客户的奖励和肯定。

五、有能够掌控全局,充分平衡公司和客户利益关系的谈判高手

客户的身份千变万化,从公司老总到乡镇个体行医者。很多客户实力很强,提出的要求也很苛刻,在普遍认为是买方市场的前提下如何定夺合适的客户,如何达成双方的目标需要有得到充分授权、能够很好平衡两者关系的谈判高手出面解决。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