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创业什么项目好?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结专卖店:

中年女性创业什么项目好?中国结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已发展出多个产品,其中主要有两大系列:

吉祥挂饰和编结服饰。每个系列又包括多个品种;编结服饰有戒指、耳坠、手链、腰带、古典盘扣等。在崇尚返璞归真的今天,中国结受到海内外朋友的广泛青睐。如今中国结多了不少现代韵味,普通绳结上添置了很多新鲜玩意,如风铃、刺绣、京剧脸谱、景泰蓝小花瓶、刻字竹片、磨砂玻璃、玉石;

现在的中国结还可以用作手机套、手机绳、*饰。很多中国结工艺书籍上有各种类型的设计图样,如果你有*特的眼光,能设计编结出****的新花样,让你的小店增添光彩。

手工绣品店:

中年女性创业什么项目好?假如开一家手工绣品店,一方面出售自己生产的绣品,另一方面还可以开一个刺绣俱乐部,找一些简单的花样,供孩子们学习,收取适当的费用。一间20平方米的屋子,装修高贵典雅,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

都市绒毛玩具店:

顽皮的趴趴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每种玩具都有着不一样的情趣。如今,它们**只是小孩手中的玩具,而是与温暖和阳光一起,成为现代人饰家的一种主题和方式。疲劳**的都市人迈进家门,看到这些不同情趣的笑脸,心情都会变得像阳光一样灿烂。绒毛玩具店的“*”景已变得越来越美妙。

所以你的绒毛玩具要有别于其他店铺,要有自己的风格。店里的货一定要及时更新,多进些价格适中的玩具,中低价位的玩具虽然利润相对于高价绒毛玩具要低些,但薄利多销,反而能*更多的*;进货渠道要宽,除了与玩具制造商联系之外,自己也要多跑些地方、多进些新奇的玩具。

人体熏香店:

中年女性创业什么项目好?人体熏香通过超声波人体熏香美机体,利用纯正天然植物精华提取物,经过深层渗透,导入到人体血液和淋巴细胞中,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改善肌肤外观和气味。人体熏香还能达到清洁肌肤、去角质、除粉刺、杀粉刺、杀菌、分解黑色素、除皱**等作用。人体熏香机可广泛用于人体熏香、肌肤美白、面部祛黄、手足护理、减肥修身、心脑**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