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从化杨梅节】2016从化杨梅节时间地点 2016从化杨梅节门票价格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从化杨梅节】2016从化杨梅节时间地点 2016从化杨梅节门票价格

2016从化杨梅节时间:2016年6月5日前

2016从化杨梅节地点:从化区良口镇黄龙带

2016从化杨梅节票价:未知

2016从化杨梅节

2016从化杨梅节旅游攻略:

良口镇位于从化市区北25公里,是流溪河的源头。上世纪80年代末,从浙江等地移植了近万亩杨梅,是广州市**连片的*大的杨梅林。十多年过去了,这些“外地梅”在从化扎根,连绵近万亩,树龄*老的有10多米高。万亩梅林成熟时,万绿丛中,颗颗杨梅挂在枝头,闪红烁紫,俏丽诱人。

良口杨梅大多种在山头上,顺着山间小路婉转而上,杨梅就在山路边,伸手可及。但为了吃到*甜的杨梅,就不要怕爬树。坐在树叉间,只挑那些红得发黑发紫但依然硬扎的杨梅送进口里,体验乡村的乐趣、重温儿时童真,是*快乐的旅行方式。

果农通常就蹲在树下,看游客够不着高出的果实,就帮忙爬上树去采一大堆,一定要你吃到捧着肚子才让你离开。

标签: 从化杨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