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时间地点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门票价格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时间地点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门票价格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门票:5元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时间:7月-8月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地点:北京南湖、中湖、热带展览温室门前及新近完工的荷花展示区,可欣赏到200余个品种的荷花5000余株。

亮点**:除了荷花外,在北京植物园北湖、盆景园等地方还可以欣赏到成片的睡莲;游客服务中心附近的紫薇园、玉簪园、道路两旁的木槿也值得欣赏,想在夏天看花的朋友不妨来这里看看。除荷花外,园中月季园的音乐喷泉、樱桃沟也都是纳凉度夏的理想场所。

2016北京植物园荷花节简介:

北京植物园是一年四季有花香的地方。在炎炎夏日中穿行于荷花丛中,欣赏着优美的景观,体味着喧嚣的城市中感受的一丝清凉,将让人感受到夏天也不是那么炎热。此外,有着京城小九寨之称的樱桃沟,也是京城夏季消暑纳凉**地。高大的水杉林与潺潺的流水相映生辉,不仅景色优美,也使这里的温度比外面低了3、4度,实在是北京市民消夏的一处理想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