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火爆的小本项目推荐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1、家资出租公司

家资出租市场分析:家资出租主要是针对城市外来投资经营者和打工者增多,由于具有工作临时性、流动性,外来人员大多不愿购置电器等生活用品。但因生活需要,一些电器类、桌椅类、床铺类、被盖类的日常生活用品成为外来务工经商者急需品。因此,家资出租是一个新的创业项目,其市需求量大、灵活性强、投资额不高、***,市场前景看好。创业启动资金:3-4万元,主要收购旧家用日常电器、桌椅、床铺、被盖等类的日常生活用品。

2、刮痧**护理中心

刮痧**护理内容:刮痧**护理是新的职业项目,是经国家劳动和社会**局新的职业认定,已列入国家职业大词典,根据统计国内从事刮痧**护理人员达100万人。刮痧**主要是人体各关节、腰椎内的寒气、血管阻塞等通过相关工具处理,清除寒气、打通血脉,预防和*理关节痰、肩周痰、风湿病等症状,是强身健体的有效方式。本项目投资小、***、市场服务对象潜力大。创业启动资金:2—3万元,根据不同的服务内容、形式确定创业资金投入大小。

3、鞋博士店

鞋博士店市场分析:所谓鞋博士店,是专职给皮鞋擦、补、修、饰、换、造等工艺,是皮鞋的专职“养护店”。一双**皮鞋价值几百元,只因为皮鞋表面、帮底连接处张口等缺陷而被主人投入垃圾箱,实在可惜。皮鞋的修补、更新、订制有*大的需方市场,只要专职专业,经济效益必须明显。创业启动资金:0.5万元左右,投资不多设备简单,只需要一间门面房。

4、异类宠物店

异类宠物市场分析:市场观察家认为,内地富起来的居民,把猫和狗当成宠物在家中饲养已是司空见惯了。但受海外饲养另类宠物时尚风潮的影响,内地那些追求时髦的年轻人开始把蜥蜴、龙猫、蛇、蜘蛛等当作宠物。开另类宠物店将刺激和带动又一个新供需链,市场商机不可阻挡。创业启动资金:2-3万元。月租金在500-1000元,*次进货需费用约8000元,装修约需2000元,购置空调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500元及其他支出。

5、休闲漫画吧

休闲漫画吧市场分析: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 份,以最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商场、居民休闲活动中心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创业启动资金:4万元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