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如何担任好店长角色?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店里的*高**,店长应对主打商品**负责,**主打商品**,*终完成计划营业收入,应当:

亲自负责主打商品;亲临现场专心致力于销售;每天,每周,每月比较计划营业收入和实际营业收入的数据;计划营业收入完成不了时,同员工一起寻找相应对策;如果所采取的措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店长不能气馁;公开以上流程,做好员工们的榜样。

店长必须按流程,敞开心扉做好榜样,只有如此才能鼓励和带动员工,任何组织的成功99%取决于**者的能力,店铺也是如此。店长要**主打商品的**,以**完成销售预算,店长必须身兼两职,即员工和店长。

主打商品**还要和**毛利率相一致。营业收入好的同时可能会出现“毛利率低”,“促销费高”等问题。经营效率低,也是店长失职。

为了**主打商品毛利率,店长必须贯彻以下策略:

完成主打商品的***单品的销售计划;通过核心商品吸引广大顾客;把**主打商品中招揽顾客的商品和***商品组合,**利润。可能大部分员工的直接人工费用比率在25%以上,通过指导和帮助让其比率不断的接近25%,这是人才培养的目标。

对于直接人工费用比率在25%以内的员工,要进行富有挑战性的指导和帮助,这也是考验店长自身能力的体现。

自己开店,就应该承担起创业的每一个大大小小的任务,没有足够的经验也需要去不断的积累,让创业的前景也可以变得越来越好!自主创业,如何担任好店长角色?相信看了以上的店长管理方法,也有了一定的启发。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