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有哪些商机可寻?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四年一度,很多球迷在看球时都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视觉效果,可是,现在很多人平时很少看电视,为了看一个月的球专门换一台电视机,有些球迷觉得不值得。这就引发了一个出租电视机的商机。大家一起的狂热场面,几天的不眠不休,那看到清热下*的商机了吗?

世界杯蛋糕菜品会走俏

德国世界杯期间,德国一家食品工厂就推出过一款专为球迷设计的蛋糕。沈阳的蛋糕店、面包坊也可以效仿这种创意,设计相关的产品。

另外,其它商家根据自己所经营的商品,也可以设计出一系列以世界杯为主题的产品。像饭店,就可以在世界杯期间设立几道和世界杯相关的菜品。

销售世界杯个性T恤和饰品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与世界杯相关的服饰仅仅是阿迪达斯、耐克等赞助商赞助球队的真品队服,世界杯相关的T恤现在还很少见。

一些艺术学院毕业的人来说,**可以设计出世界杯个性T恤,在网上或摆摊出售,因这类T恤价格便宜,设计更彰显个性,很容易被大众接受,同时,这又不涉及到世界杯知识产权的问题。

而虽然**足联官方会授权开发了很多世界杯纪念品及期衍生品,但是,想象空间是无限的,懂艺术的人还可以将世界杯产品延伸到包、饰品、太阳帽等众多方面,设计自己的世界杯纪念品,不一定比官方授权的差。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