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种植什么才最赚钱?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奶油草莓

一颗草莓*大能长到80克,售价达到3元,堪比500克鸡蛋的价格。奶油草莓是日本研发的新品种,三年前被引进到了国内。三王草莓基地负责人池建平介绍说,奶油草莓采摘期较长,从11月份可持续到来年的5月份。

与普通草莓相比,这种草莓每颗可以长到30~80克,不仅个头大,甜度也大大超过普通草莓。种植户可在采摘季时让顾客进棚自己采摘,打造观光农业,从而提高销量。

种植蘑菇

农村种植以蘑菇为主的食用菌生产是姚庄农业的主导产业,是嘉善“白色”产业带的主导区。种植历史开始于20世纪中期,农村种植1968年,胜丰(窑浜斗)、展丰等村15个生产队开始种植18620平方尺。农村种植1983年起,开始**家庭种菇。

1985 年起,引进上海市嘉定县先进技术,把原来泥土栽培改为河泥栽培。农村种植1998年,发展大田高棚蘑菇、高温蘑菇,全镇种植蘑菇面积达400万平方尺。截至2007年底,全镇农村种植面积2200多万平方尺,农村种植总产量达到2000多万公斤,总收入超过1亿元,已成为浙北*大的蘑菇生产基地。

水生竹叶菜

竹叶菜学名为雍菜,是一种在水面上栽植的绿叶类蔬菜品种。该品种口感鲜嫩清甜,且营养丰富,富含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三大营养素和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等。

其中蛋白质含量比等量番茄高4倍,钙含量更是高出12倍,各种维生素的含量远胜于被誉为“百菜**”的白菜,是一种营养丰富且具有一定消暑、解毒、生津、消炎等药用价值的绿叶菜。此外,该品种蔬菜还具有投入成本少、市场效益高、管理简便等特点。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