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家纺加盟大名牌成就创业梦想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加盟时尚又**,是如今不少创业者的选择。今天,中国加盟网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杉杉家纺加盟品牌,用***成就你的创业梦想。

杜建设先生,杉杉家纺一名成功的加盟商,涉足家纺加盟行业已有三年之久。丰富的行业经历让他悟出了很多*到的见地,他亦因此从卖杂牌货、贴牌货到*终走上了一条有规模、专业化的品牌之路。

杜先生自从学校毕业后曾经去工厂里做了一段时间短工,从事的也是纺织行业.后来跟身边的朋友接触,身边的朋友都是做家纺加盟的,于是开始慢慢做杂牌货家纺。

几年后,领悟到家纺要做大,靠卖杂货、贴牌货是站不住脚的,必须做品牌,走家纺加盟品牌之路,而杉杉家纺就在那时映入了他的眼帘,引起了他极大的关注,*终于09年开始加盟杉杉家纺。

杜先生说:‘杉杉’集团名气大,家纺加盟品牌做得好,在消费者中有很好的口碑;其次杉杉服装做得很好,为中国****,衬衫、西服、服饰都有很好的市场。当然,杉杉做家纺是品牌的延伸,相信一个国内500强的大企业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09年12月,杜先生的杉杉家纺专卖店在山西正大美家家纺购物中心顺利开张,形象展示厅面积达232㎡。山西太原市正大美家家纺购物中心是一家经营床上用品、窗帘布艺、家居饰品的大型专业商场。杜先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商场所处的地段好,客流量大,并且正大美家家纺购物中心是山西乃至华北地区*大、*专业的商场,不久的将来,知名度会越来越高,因此在这里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很大。由于商场开张的时间还比较短,客流量和商场的知名度还有待提升,但是四五个月来还是收到很好的成效,对于商场未来的发展杜先生信心满满。“因为商场档次高、硬件设施齐全,虽然一开始的投入是一笔很大的资金投入,但是需要积累,要以长远的目光来看。”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