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绣刺绣服饰的历史文化的由来 苏绣世家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苏州苏绣刺绣服饰一直是苏州的特色,在中国,苏绣与湘绣、蜀绣、粤绣统称四大名绣,而其中的苏绣刺绣是四大家族之*。

苏州苏绣刺绣服饰已经有2500多年的历史,也是从农村慢慢走进城市,登上大雅之堂的。苏绣刺绣也分为好几种有早期的村野绣、中期的闺阁绣、到现在的乡野绣,镇湖街道是苏绣刺绣的传统产区之一,在古代镇湖也是绣娘聚集的地方。如今这条古街上有苏绣工艺厂30多家,全长1700米镇湖绣品街,并一直把苏州苏绣放扬光大。

江南丝路花语画绣艺术馆, 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美丽的太湖之滨镇湖镇,这里是苏绣*早的发源地和生产基地,这里的苏州苏绣刺绣服饰艺人从小就受到了苏绣艺术的熏陶和培养,技艺**,针法更是出神入化。

苏绣在艺术上自成体系,讲究图案秀丽、色彩和谐、线条明快、针法活泼、绣工精细的艺术风格,在长达 4000多年的民族工艺发展史中,苏绣始终屹立四大名绣之*,在中国工艺界*占鳌头,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盛载着我们民族的文化,希望在您的支持下,我们把苏绣这朵民族工艺的奇葩发扬光大。 我公司以继承民族传统工艺弘扬民族特色为己任,专业打造纯手工苏绣。主营产品有苏绣装饰画、双面绣摆件、刺绣挂饰、刺绣服饰、刺绣加工、刺绣礼品、工艺品等,品类齐全。

标签: 苏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