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治理售后服务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网店宣传极为重要!假如你只坐在电脑前等着旺旺响,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你的店铺就是一个网页,只不过是有商品。在网络中那么多的网页如何让别人知道你的呢?这个就要宣传了!增加你店铺的暴光率,使更多的地方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网址!

在淘宝朋友也是很大的**!朋友的宣传力量不可小看!当然这里说的朋友也包含购买过你宝贝的买家。他们的口碑比任何广告都管用!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曾经看了这样的帖子,一个卖家在发货时候给买家送了小礼物,并且时常问候。这个买家把宝贝秀了出来,并猛夸卖家,卖家依靠这个帖子,出了几十件宝贝呢!这都是交好友的功劳!

过了我们店铺的*理阶段,*后就是售后阶段!

俗话说礼多人不怪!对买家礼貌是交易成功必备条件!无论什么人都不能**你的一番礼貌语言,这样更可以拉近和客户的距离!举个实际的例子:把通常的“你好换成“您好,这样客户感到的不只是你的诚意,还会觉得你很尊重他!除了沟通时的礼貌,我们在发货的时候,给买家送上精心预备的一点小礼物。礼物可能不值多少,这代表你对卖家的一片心啊!买家一定记住你!

我们作为卖家,对于那些已经收到货的买家不要不理,要时常的进行回访,不仅可以增进和买家的关系,有新货也会让买家知道,增加交易的机会!回访不需要很多话语,给个笑脸,说句问候足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