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失败的特征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1。兼职创业

如果你决心创业,一定要全心全意。白手起家很困难,往往需要全力以赴才能成功。暂时兼职工作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还是会大大妨碍更好的表现和潜力的发挥。

我们经常听人说,筹到资金之前他们会兼职工作。兼职工作的创业者平均筹集到的资金,比全职工作的创业者少24倍。而且,兼职创业者难以保持足够的活动频度(比如产品更新,营销)来推动用户数量的增长,市场也往往通过这个来验证产品是否足够吸引人。全职工作对于需要达到用户数量的临界质量才能体现网络效应的产品创业型公司来说尤其重要(比如人人,微博)。

2。单枪匹马或者超过4个创始人

如果你已经决定全职投入创业,要面临的**大挑战就是说服别人全职加入。如果你连一个伙伴都说服不了,或者你觉得单枪匹马也能干好,那么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公司不太可能会成功。然而,创业也不是人多好办事,初创团队的人数往往以2-3人为宜。

●单*立创始人比2-3人的创始团队平均少筹集到50%的资金。一个原因是在筹资期间,创始人要兼顾产品,商业和筹资,精力必然分散。

●单*创始人的平均用户增长速度比2-3人的创始团队低290%,而且有高出16%的可能性过早地进入扩张阶段。

●在比达到扩张阶段的平均时间慢20%的创业公司中,超过42%只有单*创始人。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