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创业项目】1万元如何创业项目开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创业项目】1万元如何创业项目开店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万元创业项目】1万元如何创业项目开店流行饰品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手机挂件、星座饰品。

【万元创业项目】1万元如何创业项目开店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万元投资项目**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万元创业项目】1万元如何创业项目开店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万元投资项目**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