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有什么好的经验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是企业,如果已经有成熟的产品、外加可观的市场需求,这条不成问题。像前期提到的山东大蒜、陕西农民画、京郊风光,都是已经有了*特的资源可以利用,只剩下如何来营销了。如果企业既有的产品或市场成问题,你想借上网之机重作调整,或者如果你是个人、有志利用互联网提供的创业便利,成为网络时代的新型企业家,那么就得好好过这一关了。

要顾客下一步干什么?每种营销手段,都该有明确的目标,使顾客或潜在顾客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比如,人家到你的网页来了,你得明确指引人家,希望他们下一步采取什么行动,是购买你的产品?索取更详尽资料?还是订阅新闻邮件?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的经验?明了创业的意图、网上营销的意图。确定你要经营的产品(或服务)。找到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特“卖点”!应该对顾客关系给予足够重视,建立顾客联系卡,将顾客的肯定意见广为宣传。创业的目标是成功,而不是失败,所以每次尝试你都得想方设法,把风险降到*低。所以你需要花足够的时间,来研究、来论证,做出稳妥的开业计划。

网上创业有什么好的经验?尽量压缩经常性开支。再好的生意,如果成本高昂,又缺乏营销,*后也会走向关门大吉的命运。必须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信心,特别在经商交往中,对自己事业的兴奋、**和献身精神,能潜移默化地对人家产生积极的影响。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