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衣店前景如何?内衣行业发展优势分析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国内知名品牌数量集中,而且大部分品牌对专卖店没有加盟金方面的要求,创业起点低,不少中青年女性投资者跃跃欲试。据了解,大部分品牌企业对内衣加盟专卖都没有加盟金方面的要求。

但都要求交纳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金,除此之外对*次进货的数额都有规定,具体数额因加盟专卖店的店面大小不同而不同,一般原则是要将货铺满。

内衣行业是有着高成长性的行业。在西方,内衣消费占服饰消费的比例相当大。例如,法国为22%,每年法国妇女用于内衣的消费的金额约为17亿欧元。

英国女士每人每年有112欧元花在内衣上。而中国女性在内衣消费方面的支出大约只有200亿元人民币,仅占衣着消费的5%。比较以上统计数字可以看出,中国内衣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大。

内衣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其消费市场非常广阔,虽然竞争压力很大,但是前景依然被广大投资商看好,只能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多和顾客进行互动,相信你的店永远都会红红**。

据统计,国内内衣市场上,进口品牌约占60%的市场份额,以中国香港、台湾及日本的产品为主,其大多已在中国设厂生产,大部分售价在50~300元之间,国产品牌约占市场的40%左右。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