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遇到困难要怎么做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制作待办事务清单。每日和每周创建并维护待办事项清单,使用1-3-5系统按优先程序排列每一项任务。做好简单的纸质清单,或使用*新的、*好用的应用程序。找出对你的工作有效的那些系统,把它记下来,然后对自己负责。

创业中遇到困难要怎么做?理智地用好你的智能手机。个人设备已经成为我们的生命线,但他们往往会不经意地控制我们的生活。一定要使用“请勿打扰”功能,并且在晚上一定时间后关掉你的手机。标记你的重要邮件,这样你就不会感觉到似乎有一种引力在不断地把你拉向你的手机。

创业中遇到困难要怎么做?典型的创业者可以在深夜发现一个奇异的灵感种子:一种**,一种思想,或者天才的一招,并将它发展成为一家企业。如果你正在从倦怠中挣扎着走出来,那么就通过专注于你的**来调整自己。从工作中(暂时的但**的)脱离出来并且通过与家人及朋友的联系,使自己**活力。

ShawnAchor在《幸福的好处》一书中提到,乐观的销售员能比悲观的销售员多卖56%的商品,在参加数学考试前,感到快乐的学生的考试成绩通常要比其他学生好,我们的大脑在积极的情绪下能够发挥出*佳水平。所以,少考虑一下如何安排工作,多想想如何控制情绪。

在尝试着如何更快完成工作前,想一想这件事到底值不值做这一条很重要,之前很多提**率的方法都在强调如何更快速的完成工作,但其实人们做的很快的事情大多数都毫无价值。我们常常抱怨时间太少,然后排出优先顺序,就好像时间用不完一样,这本身就很可笑。所以,要做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其他的事情。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