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烧鸡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桃林烧鸡是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桃林镇的特色美食。东海桃林烧鸡咸淡相宜、风味*特、营养丰富,一直以来深受苏北地区广大顾客的喜爱和青睐。

桃林烧鸡采用一年生本地活鸡,从屠宰到成品均在六小时之内完成,精选天然砂仁、豆蔻、白芷等二十余种药食两用植物香料经煮沸、熏烧而成,色艳味佳、脱骨肉烂、香而不腻、风味*特。

桃林蒋记烧鸡注重现代营养学理念,原料采用家养草鸡,配合二十余种名贵**药煨制而成。采用先进的GT7C立式杀菌技术,**生产过程无菌化,运用XD系列真空包装设备**产品新鲜保存。食品质量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原料均选自国内**企业,检验合格后方可入库。产品咸淡相宜、风味*特、营养丰富,一直以来深受苏北地区广大顾客的喜爱和青睐。

桃林蒋记烧鸡先后获得全国食品市场准入QS认证、江苏绿色品牌、2011“久和杯连云港市旅游美食大赛”金奖、第十届东海**水晶节暨第三届“温泉杯”烹饪大赛金奖以及**名菜等荣誉。


标签: 桃林烧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