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西奴家纺加盟优惠有哪些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澳西奴家纺加盟优惠有哪些呢?澳西奴家纺总部提供哪些家纺加盟方面相关的扶持政策呢?下面我们一块来看看吧!

投资预算-协助加盟商从前期资金投入、店铺营运成本、营业销售估算、利润回报预测等方面认识此投资项目的可行性。

长期培训-公司业务**的业务区域经理将承担起协助专卖店招聘及培训员工的工作。通过开店前培训、总部店长培训、定期巡回培训跟进等形式向加盟商提供强大、全面持续的培训支持。

货品筹备-公司经验丰富的商务人员将根据新开店铺的面积、商圈区位、当地消费能力等综合因素,合理筹备适销对路的产品组合,并在公司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依据特许加盟商的历史经营资料提供详实的订货建议与指导。

店面装修支持-免费提供从尺寸测量、图纸设计、材料采购、工程装修、施工监理在内的专业服务,**统一的形象标准和装修质量;

营销策划-公司专门的市场部门将根据当地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消费水平结合本品牌产品特色、综合策划行之有效、经济实用的新店开张营销和长期**的方案。

开业支持-专卖店开业时,活动策划和活动产品等等支持。

媒介宣传-公司将视业务的具体需要,不定期地在全国性或地区性的媒介进行各种宣传活动,塑造"澳西奴"良好的品牌形象。

店铺陈列-公司指派专员进行专业的店铺陈列,不仅增强专卖店形象的美观性,更能使品牌形象充分突出

供货价格-全国统一出厂价供货

换货率-达到公司订货指标,当季货品20%调换,新店公司配货,给予50%调换

装修支持-照公司装修标准和装修规定装修,可以20%的装修支持

返利支持-达到公司规定的销售指标,给予相应的返利*次拿货=面积×2300(进货价格)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