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管理自己,服从自己!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先是管理自己的人生。在人生道路的选择上,他们是一群掌握自己命运,管理自己人生理想的勇者。在这个问题上,他们不会遵从别人的意愿,也不会追随社会的风气,更不会因现实的种种困难而妥协。他们坚信:自己的理想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自己管理!王振坤学长现在经营着汇创广告、威创、合欢树旅馆三家公司,正满腹**地奔跑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在创业之前,他放弃了稳定、高收入的工作,毅然走上充满困难和艰辛的创业之路,他说:我内心的声音告诉我该往这个方向前行,我人生的动力和意义就源于这里。

其次是服从自己内心的决定。通过我们的调查问卷知道,大多数的人都有创业的梦想,但是真正付诸实践的却****。方向确定了,但路还是要一步一步去走。在创业的道路上,你*先迈出*难的**步,然后坚持走下去,无论这中间会有多少苦与痛。当我们向印迹休闲吧和起点工作室的创办者张斌学长询问创业的艰辛时,他拿出自己手机,把他设定的闹铃展示给我们看,我们看到学长的闹铃是从晚上12点半开始基本上每隔10分钟一个一直到早晨6点多。学长解释道,每天基本上都忙于各种事上因此属于他自己的时间并不多,可以说每天只有晚上12点多到早晨7点是属于他自己的时间,所以他只能用这点时间挤出来学习。其毅力之大无不让人佩服!学长在*后总结的时候说道:作为创业者,一定要踏踏实实的从零开始做起,只有你付出了才能够有回报,一定要做到受得了委屈,一定要耐得住寂寞。

管理自己,你才能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人生;服从自己,你定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