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指点:犹太人为什么这么会赚钱?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人说:“智慧在中国人的脑袋里,金*在犹太人的口袋里。”在长时间里,犹太人没有国家,没有**,他们生存的**手段便是金*。如是,他们不论流浪到哪里,都想着要拼命地**。由于整个民族智慧,几乎都用在追求金*上,因而,他们在商战中手段越来越精明,神通越来越广大.“犹太商法”,便成了世界上*具威力的营销宝典。

犹太商法认为:要想**,就必须瞄准女人。因为,男人**,女人花*——男人的兴趣根本不放在保管与使用(采购家庭物资)金*上,而是放在**上;保管与使用(采购家庭物资)都是女人的事。是的,不光是采购钻石、珠宝、金银、服装等饰品是女性的事,就是家庭食品、用品也大多由女性操持。所以,更多重视女性市场,是营销人获取成功的一条重要路径。

大凡节假日举家上街,通常都是男人与小孩在择地嬉戏,而女人却不厌其烦地在挑选产品,一直挑到小孩或男人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全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而女人若是自己或是与女伴一道,则会一家商场又一家商场地挑选产品,往往一逛就是半天甚至是一天,然后才心满意足地打道回府。

日本SEZON综合研究所调查后反映: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是女性的购买能力却毫不逊色,特别是中年女性的购买热情更是令人瞠目结舌。她们是第一代自己有工作的女性,认为花自己挣的*理所应当。

女性市场的特点是:她们对生活的态度是积极的,对自己的生活方式非常自信;勇于尝试不同方式,享受全方位的乐趣;对从媒体特别是电视上获得的信息反应异常敏捷,获得了新鲜的信息和知识之后便立刻跃跃欲试。如果一条营销信息获得了女性的认同,那么它将很容易成为一种时尚。

因此,营销人更多重视女性市场的路径主要有:了解女性的消费动向,紧跟女性的见异思迁,适应女性的时尚情结,满足女性的消费偏好,投好女性的爱美追求,打造产品的新潮卖点。雅芳公司是称雄世界的化妆品公司、年销售总收入高达62亿美元了美国500强企业之一。该公司的兴旺发达,得益于其创办人麦肯尼尔所开创的营销攻略:雇佣女性营业代表,重视女性客户的情感联络。

麦肯尼尔于1886年创办加利福尼亚香水公司,后改名雅芳化妆品公司。他主要聘请家庭主妇为雅芳公司的营业代表,在当地的街道、住宅区或高层住宅楼房做香水等化妆品的访问推销。麦肯尼尔给这些女性代表的推销规定了两条原则;只在自家附近推销,因而都是邻居熟人,便于情感联络;品质不合格的产品包换。

雅芳的主妇营业代表,1905年发展到1万人,20世纪60年代发展到 30万人,今天已发展到400多万人,遍及143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两万多种女性用品。雅芳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女士,2003年10月来中国时谈到:“雅芳自创始以来,就致力于与女性建立互信的情感联系”,“建立的深入的人际关系”,我们是一家“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公司。

雅芳发展的另一成功路径,是其十分重视产品品质,包括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早在麦肯尼尔掌握时,他就十分重视产品品质,同时又有不断问世的新产品。这给营销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雅芳公司主要产品都是一美元左右的大众化妆品。竞争对手们也承认雅芳公司的大众化妆品其品质不亚于高级品,因而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卖得格外便宜的优质化妆品”的形象,是“雅芳”*得人缘之处。

近年来,雅芳紧跟时代潮流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推出了创新的高质量和高技术的美容产品。随着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雅芳公司已两次被《商业周刊》评为“*有价值的品牌”百强之一。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