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圣诞节平安夜游玩好去处是什么?2016平安夜圣诞节有什么新意的地摊热卖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很多外国节日传到了中国,其中*受欢迎的就是圣诞节。上海作为**大都市,那2015上海圣诞节平安夜去哪玩好呢?2015上海圣诞节平安夜去哪玩好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简单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2015上海圣诞节平安夜去哪玩——外滩之夜:黄浦江畔万国建筑群

百余年来,外滩一直作为上海的象征出现在世人面前。作为上海的风景线,它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各种风格如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的大楼建筑群,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

早晨,外滩是人们的健身的场所;白天,它是繁华热闹的游览胜地;晚上,则是情侣的恋爱天地。绝美的爱情墙,让世界惊叹不已。每当华灯初上之时,外滩各栋建筑物上总是灯光辉煌,一座座犹如水晶宫似的造型,令海内外游客唏嘘不已。2014上海平安夜外滩人声鼎沸,灯光弥漫,烟花齐放,你说上海平安夜好玩么?

2015上海圣诞节平安夜去哪玩——陆家嘴之夜:黄浦江畔*美的夜明珠

浦东陆家嘴,现已是上海*具魅力的地方,同时也是改革开放的象征。置身在其中,抬头一望便就是各个直插云霄的高楼大厦,东方明珠电视塔、环球金融中心跟金茂大厦都宛如*人从天而降。今天的陆家嘴已经成为世界上超高层建筑*为密集的地区。与此同时,夜晚的这也是缤纷多姿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犹如一串从天而降的明珠,闪烁着耀人的光辉,电视塔的两个*大球体宛如两颗红宝石,晶莹夺目;并与塔下上海**会议中心的两个地球球体,构成了充满诗情画意的壮美景观。震旦、花旗大厦的双屏幕LED展示,各类电子艺术精品,**摄影作品令人目不暇接。金茂与环球金融中心两座高塔,闪着浑身光辉插入夜幕。在夜里,选择登上这边区域的观光层,可以把上海这座不夜城尽收眼底,一览美不胜收的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