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诞辰纪念日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邓小平诞辰纪念日是什么时候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5***诞辰纪念日是几月几日

***(1904~1997)1904年8月22日生,四川广安人。

2015年***诞辰纪念日是公历8月22日,星期六。

***生平简介

***(1904~1997)1904年8月22日生,四川广安人。原名邓先圣,学名邓希贤。早年赴欧洲勤工俭学,并成为*****党员开始革命生涯。归国后,他全身心地投入党**的争取民族*立和人民解放的革命斗争。从土地革命、**战争到解放战争,先后担任党和军队的许多重要**职务,为***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的实施,为新**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赫赫功勋,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

***

***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主义战士,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理论的创立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