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番茄节是几月几日?西班牙番茄节是哪一天节日活动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番茄节是几月几日?西班牙番茄节是哪**节日活动有哪些?有关番茄节的由来,据传说,有**,该城里一个小乐队从市中心吹着喇叭招摇过市,**者更是将喇叭翘到了天上。这时,一伙年轻人突发奇想,抓起西红柿向那喇叭筒里扔,并且互相比试,看看谁能把西红柿扔进去。也有人说是为了纪念小镇守护神,还有人说是一种宗教反抗,甚至有猜测说它是来自番茄车翻倒后车主的灵感。

从1945年开始,西班牙番茄节在以后每年8月的*后一个星期三进行。

从万年历日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2015年西班牙番茄节是公历8月26日,星期三。

西班牙番茄节节日活动

每年的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就聚集在布尼奥尔镇上,和当地居民一道庆祝这个别具特色的节日。在这里,西红柿给人们带来的不只是丰收的喜悦,还有狂欢的快乐。

西班牙东部小城布尼奥尔27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民间传统节日“番茄大战”。当地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3万多人用100多吨西红柿作武器展开激战,使整个市中心变成了“西红柿的海洋”。游戏规则是西红柿必须捏烂后才能出手。

当天中午12点,随着一声令下,早已等候在人民广场及其附近街道上的人们,立即冲向满载西红柿的6辆大卡车,抓起这些“红色子弹”胡乱地向身旁熟悉或陌生的人们身上砸去。一个小时以后,斗士们个个“弹尽粮绝”,精疲力尽,“番茄大战”宣告结束。

接着,布尼奥尔小城市民和成千上万的志愿者把所有能够利用的自来水**全部打开,纷纷投入另一场战斗——打扫街道。约一个小时后,整个广场和街道被打扫得干净如初,布尼奥尔城又**了往常的宁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