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五一车展】2016深圳五一车展品牌时间规模地点 2016深圳五一车展排期购车优惠活动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五一车展】2016深圳五一车展品牌时间规模地点 2016深圳五一车展排期购车优惠活动

展会时间:2016年5月1至2日

展会地点: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深圳体育馆/深圳宝安体育馆

展会类型:室外展

门票:免费

车展承办单位:海灵车展组委会

联系方式:0755-83337722

历届五一深圳**车展都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及周边产品制造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好车、豪车、新车在此云集,社会名流、车模在此汇聚,团购、试驾、摄影等文化活动竞相上演。

品牌:海灵车展自2008年开始真正意义上往“高、大、上”方面发展。伴随着深圳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深圳车展的规模、档次以及认知度都逐年提高。从2008年小型车展,到现在多个场地同时开展,参展涵盖国内外**品牌,观展人次数十万,销售汽车上万台。此后,经过车展组委会在组织建设、会展营销、媒体宣传等各个方面的不懈努力,海灵车展在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实现了质的飞跃。

标签: 深圳五一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