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创业致富项目的介绍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一: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等服务内容,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等。此外,如今编织毛衣的人少了,买成品毛衣的人多了,所以家里可能存有几件压箱底的旧毛衣。把旧毛衣变成漂亮的地毯、脚垫等,向客户收点儿手工费,也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投资项目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二: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用农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米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面积大小收取租金。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三: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

农村小本创业项目四: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却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