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国家专利床品开发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紫罗兰家纺以“健康就是有生机”为宗旨,以“筑起人类健康睡眠**道防线”为目标,推出了符合人类健康睡眠标准的紫罗兰生机家纺五大系列,旨在推动**生机健康睡眠,科学提高睡眠质量。

冬天脚冷,躲在被窝里很久很久,有时候到天明,脚还是冰凉的脚。床品用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就会有异味,有时候还会引起皮肤瘙痒、红肿、痘痘和各种呼吸道疾病。白天工作太累,天天对着电脑,经常肩膀酸痛,缺乏运动。年纪轻轻就严重劳损,不知不觉都变成了亚健康的体质,久而久之,则会引起疾病。而睡眠则是调整和**人们大脑和身体的良药,可是失眠却如影随形,时时刻刻困扰着我们。

父母年纪越来越大,睡眠比我们更差,年纪大的人都想睡个安稳觉。俗话说:“没*买肉吃,睡觉养精神”,作为子女总想给父母一个**好的睡眠环境,让他们能够拥有健康的体魄。

人的一生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但是*容易被忽视的也是睡眠。卫生组织调查显示,**约有29%的人存在各种睡眠问题,中国居民睡眠障碍的患病率高达42.7%,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远高于国外发达国家的失眠发生率,这个年代,好像睡眠俨然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品”。

紫罗兰以呵护人类健康睡眠为己任!2010年,针对床上用品容易滋生细菌的特点,紫罗兰***内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研发了长效抗菌防螨技术,并成功应用于床品系列,集合纳米、绿色天然、可再生等*新科技元素。*创的**技术,让各种洁菌因子深入纤维内部,能**抑菌效果更持久。脂质体包裹技术,让床品更贴肤。在睡眠中,由于温度的升高和摩擦,洁菌因子释放,从而达到对身体的全方位洁菌效果。紫罗兰家纺出厂的生机床品具有99.9%的洁菌效果,而且水洗20 次以后仍然能达到99%的抑菌效果。

目前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紫罗兰家纺深入研究人类对于睡眠的高品质需求,除了赋予床品基本的保暖以及洁净无菌功能、精油养肤、美容养颜的功能外。同时针对消费者睡眠健康的问题,紫罗兰家纺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型床品,比如:抗衰老的胶原蛋白、新乡负氧离子、科技睡眠瘦身等各类*家功能性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