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服装走向成功的陈海琴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家里增加点收入,在陈燕琴小时候,妈妈帮人缝衣服挣点*。没想到,小朋友们为此欺负她,“她家是开黑厂的,咱不跟她玩。”所以在陈燕琴的眼中,做衣服并不是一件很荣耀的事。十七八岁时,妈妈的身体不好,怕手艺失传,也为了给家里增加收入,决定让陈燕琴辍学。陈燕琴从小成绩就不错,她的愿望就是上大学,而母亲的愿望一下子让她的梦想破碎了。“那时候我甚至想过**。”可是对父母的爱,让她勇敢地接受了这一切。看着朋友背上书包去上学,陈燕琴非常难过,怕妈妈看到,她就跑到后院的小屋子里偷偷哭。

辍学后,陈燕琴就在母亲的小店里帮忙,可是没到3个月陈燕琴就从母亲那跳槽了。“传统方式做出来的衣服合身却无美感,我从小就对有特色、别致的东西特感兴趣,如果我自己做的东西,一定要有自己的烙印和特色。”就这样,只学了3个月裁剪,陈燕琴就自己开店做了**,并且很快就*了起来。“那时候店外排满了等着剪衣服的人,我就站在台子前,一个一个地接过来,**一晃就过去了。我剪衣服特别快,好像天生就适合做这个工作,一条裤子也就两分钟,一条*5毛*,**能*七八十元,我们家不久就成万元户了。每天回家的时候,把口袋里的*大把地抓到炕上,觉得能让父母享福了,心里特得意。”陈燕琴说。

虽然说女性开服装店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也有很多失败的例子。陈海琴开服装店之所以能够成功,和她自己的创意有着很大的关系。陈海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改善了家里的环境,成为了服装店**。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